首页>> 时事

2021年达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11月29日下午,2021年达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一阶段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是打造法治政府、阳光政府的重要窗口,是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的形势和短板,坚持为民导向,注重公开实效,不断增强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增进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控制好公开质量、公开事项,持续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规范运行,不断提高政务公开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逗硬检查考核,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