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邵革军率队到盛屯矿业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7 1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近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福建省盛屯矿业集团考察,并就天然气、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同盛屯矿业集团董事长陈东进行了交流座谈。

邵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盛屯矿业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未来规划,对盛屯矿业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邵革军简要介绍了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达州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地,当前正依托天然气、锂钾两大优势资源,提速产业链条构建,谋求优势产业突破。未来,达州将突出资源优势推进天然气、锂钾综合开发利用,在创新扶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实施等方面着力,集中资源推动产业沿链、组团、集群发展,全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希望盛屯矿业集团在天然气、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方面与达州加强交流、互促互进,实现合作共赢。达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来达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陈东对邵革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布局。他表示,达州资源富集、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愿意同达州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张俊懿、唐志坤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