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心里程控股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7 09: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1月26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广东省心里程控股集团考察,就企地双方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见证相关合作协议签约。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心里程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彭国远出席座谈会,见证签约。

考察期间,邵革军等参观了心里程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企业文化介绍视频,并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邵革军简要介绍了达州红色文化、巴人文化,以及天然气、锂钾资源优势,并同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他表示,达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地、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区,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当前,达州致力于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投资首选地,提出“实施制造强市战略,重塑达州工业优势”,着力把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加快转化为项目优势、产业优势。达州将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全国各地客商来达投资兴业,努力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李文清介绍了四川发展相关情况,诚邀与会企业家代表来川洽谈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希望企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务实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早日见效。

彭国远详细介绍了心里程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商业模式等情况。希望企地双方密切往来交流,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实现共享共赢。

在座谈会后的签约仪式上,四川发展新兴产业园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心里程等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张宜刚介绍了四川省及四川发展有关情况,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坤,深圳嘉信科技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艺晴,振烨国际产业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郑毅,长方集团康铭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迪初,科之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义生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张俊懿、唐志坤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