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OPPO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7 09: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1月26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广东省OPPO公司考察,并与OPPO公司CEO陈明永进行友好交流。

邵革军一行参观了OPPO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OPPO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OPPO的创始人、CEO陈明永是一位地道的达商。邵革军感谢陈明永多年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当前达州正处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一系列国家级、省级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正加速向达州汇聚,达州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了“157”总体部署,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这必将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在分享达州的发展机遇中,创造更大价值、实现互利共赢。达州将秉持“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持续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落户达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明永表示,OPPO是专注于智能终端产品、软件和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愿抢抓战略机遇,助推家乡达州持续健康发展。

张俊懿、唐志坤参加考察。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