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罗强在达州调研时强调,促进工业提速增效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邵革军熊隆东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1月22日至24日,副省长罗强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工业”部署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抓好能源保供工作,提升资源要素保障和服务管理水平,千方百计促进工业企业提速增效,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陪同调研。

罗强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心里程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普光气田、四川赣锋锂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工业稳增长、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罗强强调,要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推动技术、资本、资源、人才等要素高效配置,引导和支持企业加足马力生产,不断激活和壮大市场主体,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要按照“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发展可持续”的思路,充分挖掘天然气、锂钾等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潜能,精准招引一批项目,持续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产业集群高效发展,推动资源优势加快转化为发展优势、富民优势。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坚持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能源和电力保供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罗强一行还到沈府君阙、万源市草坝中学、万源市第一小学、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检查了“双减”“四育”部署落实、文物保护利用等工作。

邵革军表示,达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天然气、锂钾等优势资源就地转化,加强产业技术研发,协同补齐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进一步围绕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大力扶持重点骨干企业,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引领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廷教、张俊懿、刘政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