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卫生下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走进达川区百节镇肖家村

发布时间:2021-11-24 11: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为进一步助推达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22日,达州市卫生下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走进达川区百节镇肖家村,为当地群众送去优质的面对面医疗服务。

上午11时,在肖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们,细心为村民提供健康体检、疾病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耐心地解答村民们的问题。针对每个居民的身体情况,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百节镇肖家村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定点帮扶村,通过为村民们提供日常医疗服务和关心慰问,该院不少医生已与村民建立深厚感情。此次“三下乡”义诊活动,有内分泌科、中医科、神经内科和呼吸内科等科室多位“王牌”医疗专家学者前来坐诊,为百余名群众赠送价值5000元的家庭常备药品。同时,还举行了脑卒中现场科普讲座,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防病就医能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