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快消行业数字化分享”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在快消时代,数字化应连接实践,可以通过产品数字化做媒介,连接消费者,将产品媒体化,从而达到精准营销互动,精准画像,引流门店促转化。”11月18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快消时代数字化分享”专题讲座,邀请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总经理赵东升作专题报告,旨在提高师生们对快消行业数字化的认识。

在讲座中,赵东升分别从太古可口可乐的目标、成功图像、聚焦重点、经营之道等方面进行分享,他讲到,要注重安全第一、持续发展;客户为先、卓越执行;团队合作、坦诚沟通;达到世界级水准以及具有主人翁精神。

同时赵东升列举了太古可口可乐的数据赋能业务的五个案例,其中重点强调消费者营销。他表示:“零售模式发生转变,逐渐以消费者为核心,从传统品商交易以‘场’为核心到新形态的品商交易以‘人’为核心的转化,我们应该注重连接消费者,成为快消行业数字化的关键。”

在互动环节,赵东升针对师生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认真细致回答,为现场师生提出自己的看法。讲座结束后,2019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指出业务数据时代的来临是所有人必须考虑的问题,在未来只会做账分析报表可能就要被淘汰了,他们自己也应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曾佩君 杨佳卿 应澎)

来源:光明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