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11月22日,通川区委党校讲师陈南希走进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宣讲。

宣讲活动中,陈南希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深入浅出地带领近百名师生对这段红色历史进行了回顾。学生们不仅听得认真,还积极主动地与陈南希互动。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怎样的苦难,如何转危为安、越挫越勇,对“四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今天的主题宣讲活动,把我们学校的‘四史’学习教育推向了高潮。”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党办主任刘星表示,该校将突出师生群体,让“四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全体教师将认真学好“四史”,同时利用队课、思政课,积极地向学生上好“四史”课。各班级将通过文化墙、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真正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校园文化之中。同时,学校还将持续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