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现金大奖等你拿!阿坝州九大文旅品牌宣传语征集活动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1-11-22 17: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阿坝11月21日讯 阿坝州九大文旅品牌(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彩林、大地震遗址、大禹故里),书写着阿坝美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地域风情和丰厚的历史文化。

文化旅游相伴相生,诗和远方交相辉映,展现出“熊猫家园·净土阿坝”的无限魅力。

注意了注意了!为持续扩大阿坝州九大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特意开启征集品牌宣传语活动!还有丰厚奖金等你拿!快来看看吧!


征集活动火热开启

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2月6日

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组织、单位或个人征集九大文旅品牌宣传语

作品要求:

以“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为统领,分别征集“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彩林”“大地震遗址”“大禹故里”九大文旅品牌宣传语。2.应征的每单个品牌宣传语须体现该文旅品牌的资源优势和特色底蕴,具有感染力、号召力、亲和力、吸引力,能引起大众的共鸣。

3.宣传语要符合新时代营销传播特性,语言凝练、简洁明快,朗朗上口、便于记忆。

4.每条宣传语字数不超过16字,并予以详细诠释。

5.宣传语应为原创、未发表过。

6.征集语种为中文。

7.应征作品中,每人每单个品牌投稿不超过3条。

8.如遇作品内容相同,以投稿时间先后顺序为准。

现金大奖等你拿

奖品设置:

阿坝州九大文旅品牌宣传语优秀奖9名,颁发奖金各3000元。

投稿规则:

1.应征作品须注明“阿坝州九大文旅品牌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字样,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

2.应征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或H5递交,以发送时间为准。

3.应征作品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

4.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投稿者负责。如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5.应征作品如若获奖,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应征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同时主办方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主办方除向获奖者支付奖金外,不再支付其他任何报酬和税费。

6.凡向本活动主办方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7.本活动解释权归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所有。

征集单位: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九大文旅品牌作为阿坝州的门面担当,展现着净土阿坝的魅力,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走进它们、了解它们!

# 大九寨 #


“童话世界”九寨沟是荣获“世界自然遗产”“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等两项国际桂冠的旅游胜地;“人间瑶池”黄龙是世界级的钙化景观。“神奇九寨更迷人”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何来黄龙池”, 无不让人心驰神往。

# 大熊猫 #


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全国数次大熊猫普查表明,阿坝州境内为大熊猫最舒适的家园。不只是汶川卧龙,岷山山系的茂县、理县松潘县、九寨沟县和夹金山脉的小金县,都是阿坝州大熊猫主要栖息地和大熊猫走廊带。如今,“大熊猫”已经成为阿坝州最靓丽的名片,阿坝州也将跟随“萌宝宝”的脚步走向世界。

# 大草原 #


水草丰茂,旷野悠然。在这里,人们能够尽情体验牧民风情,还能尽情游赏在我国第二大草原——阿坝黄河大草原上,欣赏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的魅力风光。

# 大长征 #


阿坝州是红军长征爬雪山、过草地的革命老区。以“雪山草地 红色阿坝”闻名,1935年4月到1936年8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三大主力相继经过、留驻、转战川西北。阿坝地区成为长征途中红军经过人数最多、驻留时间最长,也是长征过程中自然环境条件最艰苦的地区。

# 大雪山 #


全州海拔在5000米以上的山峰就达252座。这里是户外运动胜地,全国十大登山名山“四姑娘山”就巍峨屹立于阿坝州小金县境内,吸引来自不同地区甚至外国游客前来游玩。

# 大冰川 #


达古冰川是全球海拔最低也是离中心城市最近的冰川,被矛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阿来誉为“最近的遥远”,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拍照留念。古尔沟温泉、河它温泉、降扎温泉等与冰川绝配,让游客流连忘返。

# 大彩林 #


秋天赋予了阿坝州五颜六色的风采,成为一道独特神奇的风景线。阿坝州彩林区域广、面积大、种类多,其中黑水彩林是亚洲最大的红叶彩林旅游区。著名旅游规划专家钱振越先生曾感慨“黑水红叶面积之大,层次之丰富,堪称亚洲之最”。

# 大地震遗址 #


汶川是“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地区,至今还保留着令人记忆犹新的地震遗址。如今,爱国主义宣誓广场、漩口中学遗址、震中纪念馆、汶川城市应急体验中心...映秀不仅记录着“5.12”大地震的重要历史,还饱含着动人的家国主义,爱国情怀。

# 大禹故里 #


千百年来,无论是历史资料、还是当代研究,都充分说明大禹故里就在西羌,汶川就在西羌地域。汶川作为大禹故里,与中国古羌文化国际精品旅游区紧密结合,阿坝州以大禹文化为核心品牌,不断积淀旅游厚重历史文化。

看完是不是有亿点点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投稿方式在这里!

投稿邮箱:ably6666@126.com

咨询电话:0837-2821857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丰厚奖金等你来拿!(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稿)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