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第四小学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黄必芬)近日,大竹县第四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当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和平社区,开展宣传和劝导工作。他们带上扫帚和铲子,上街清扫垃圾,向过往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宣传不乱扔果皮纸屑,见到垃圾自觉拾起扔到垃圾桶。在马路边,向大家讲解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大家应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他们还来到红绿灯路口处,执勤站岗,当文明劝导员,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做文明合法的好公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