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江苏苏博特考察 熊隆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近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就企地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中国工程院院士、苏博特公司董事长缪昌文举行座谈。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和座谈。

江苏苏博特是一家专业从事土木工程材料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的公司。邵革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学研发展、人才培养、自主创新品牌和产业化市场进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行业地位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邵革军表示,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特别是在建设创新创业中心方面,要着力打造一批国家“双创”基地,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全面提升城市创新力、创业力、创造力,加快建成“区域领先、西部一流、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苏博特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是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具有很强引领带动作用,欢迎苏博特来达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苏博特充分利用行业影响力、市场基础、人才优势,持续发展壮大,并与达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缪昌文对邵革军一行前来企业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科技是永恒的主题,是加快发展的助推器,科技创新更是强企之路。企业愿意同达州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企地双方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唐志坤参加考察和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