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蜂巢能源考察 熊隆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近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江苏省无锡市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考察,并同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无锡园区总经理杨永旺就双方加强务实合作举行座谈。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和座谈。

邵革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试验中心、试制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座谈会上,双方就锂电池正极材料、储能领域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邵革军表示,近年来,达州集中精力抓发展,经济质效显著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新旧动能显著转换。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支持达州高新区建设万达开区域创新中心主引擎和西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新高地,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希望蜂巢能源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发展实力,在电池产品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并与达州加强交流,来达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在锂电池正极材料、储能领域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达州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要素保障力度,为企业来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杨永旺表示,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发展,愿同达州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以创新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志坤参加考察和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