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钢铁做好今冬明春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通讯员 毛会)11月5日,达州钢铁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例会,对公司10月份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今冬明春防寒防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寒防冻工作,结合往年冬季生产出现的问题,总结优化,科学布置,做好各项应对预案,编制好《达州钢铁2021年重污染天气应急实施方案》,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主动作为,杜绝拖拉、推卸责任的现象,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安全环保部门要结合冬季生产特点,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特别是相关施工项目,必须做好施工环节中的安全环保管控;各部门、单位要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与反“三违”工作,从根本上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

会议强调,各生产单位要抓好冬季设备设施的稳定运行工作,对设备系统开展专项检查,特别是堆取料机、翻车机、行车等大型露天设备,要根据冬季气温情况,有计划地安排检修,落实好防寒措施,避免因持续严寒天气冻坏设备。要加强设备维护,保证各设备系统运行稳定。

冬季水电气保供工作难度增大。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冬季能源介质稳定保供工作,制订冬季能源介质保供方案,严格以“高炉为中心”组织生产。要定时对管线进行排查,隐患问题及时整改,保证冬季供应稳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