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调研我市林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杨海滨)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调研我市林业工作。

廖清江一行首先前往开江县油橄榄园区,了解油橄榄产业发展情况和现代林业园区创建工作;前往普安工业园区四川天源油橄榄公司,调研林产品加工情况。随后在市林业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廖清江充分肯定了全市林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林业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破解“三农”问题、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针对达州市情,做好下步规划,找准工作方向。要系统规划管理森林资源,实现林业的可持续发展。要重视林业主导产业、特色优势产业的发展,增强生态富民能力。要坚持保护优先、生态优先,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和手段,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加强“预防、扑救、保障”三大体系建设,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在资金、项目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