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热烈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发布时间:2021-11-09 09: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11月8日,达州市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了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奋斗目标,作出了“157”总体部署,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冲锋号,倍加需要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用优秀的新闻作品传播党的声音、反映群众心声,为发展鼓劲、为改革聚力。

会议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党性原则,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要围绕中心大局,凝聚奋进力量,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开展新闻舆论工作;要保持人民情怀、反映人民心声,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变成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顺应发展要求,增强能力本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上,陈文胜还为荣获四川新闻奖、2021年度“宣传达州好新闻”和达州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