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15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19: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15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严卫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达州地处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是疫情风险高发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坚决筑牢群众安全健康防线。

严卫东强调,要把主动找人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分析数据,及时充分发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对重点地区来(返)达人员进行排查落实,做到一个不漏,确保突发状况能在最小单元进行最快处置。各地各单位“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检查,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落实好应急状态下的社会动员和行政管理措施。要精准快速传达信息,疫情报告、上级要求、会议精神、处置情况等要以小时为单位落实,实时掌握最新动态。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作用,全面构建协调联动、同频共振的高效指挥体系,将政策、问题、要求的细枝末节想深想透,认真梳理、逐条研究、逐件落实,做到闭环管理。

刘政、李祝荣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