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13、14次全体会议,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 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1月6日、7日,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13、14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情防控暗访督查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推进有力,但个别地方、部分点位和环节仍然存在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响应机制作用,实行日报告、日通报制度,统筹做好调度研判,随时汇总信息,起到上下贯通、快速反应、高效运转的枢纽作用。

严卫东强调,元旦、春节临近,各地各部门要时刻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达人员的排查工作,在充分利用健康码、行程卡等大数据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群众的力量做好自报、协报工作。排查工作要落实到楼宇和具体工作人员,做到应查尽查。特别是农村地区,由于居住相对分散,居家隔离难,各地要提前做好准备并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做到疫情防控不落一人。

严卫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力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达人员排查管理,动态跟进疫情变化,及时汇报完善大数据系统,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抓好达州疫情防控工作。

丁应虎、陈文胜、高武林、张杰、李祝荣分别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