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彭小懿)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丁应虎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场交易的各项流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范运行、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丁应虎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班人是一支勇于担当的队伍,在主动创新、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丁应虎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质增效激活力。要坚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主动作为,优化场所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关注好岗位风险点,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公共服务职能定位,规范交易行为和程序,提高交易服务质量。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松劲,打造一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