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视察组开展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欧强)10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领市政协社法群委、市民政局人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城乡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和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竹县中心敬老院、德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福荣城老年公寓,渠县养老服务园、渠南老年养护院建设现场、清溪场镇敬老院等地,实地查看老人居住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人员入住、收费、医护团队配备及养老服务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全市城乡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和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视察组对市民政局及大竹、渠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建议,要强化协调联动,推进公共养老服务场所设施建设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落地落实;强化指导监督,推进养老场所设施标准化建设;强化医养融合发展,推进健康养老品质提升;强化科技支撑,推进养老服务智慧化建设;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