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达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1-11-01 10: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10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率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达开展督导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宣汉县公安局、王维舟纪念馆、市委党校、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西外分园等地,通过随机抽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从不同维度深入调研达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史”专题学习、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指导组一行高度评价了宣汉县服务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宣汉县公安局“1374”工作机制、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王维舟纪念馆打造“红色课堂”、市委党校建设“达州党史展示厅”等工作做法。

在达州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座谈会上,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达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达州市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推动达州各级党组织真抓真学真干,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五个一”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等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步步引向深入。同时,达州在探索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上取得一定成效,已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部分转化为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重要关键时期,坚持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清单管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服务实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中央、省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深学、真干实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汇报了达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陈文胜表示,达州将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加强政治引领,深化专题学习,推进实践活动,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