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着力优化水资源配置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熊隆东到达州市水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30 10: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到市水务局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水利工作。

熊隆东对全市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水务系统奋力争取、埋头苦干、务求实效,在助力脱贫攻坚、资金争取和项目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防汛减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水利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

熊隆东强调,水是生命之源、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找准目标、对标对表,结合“十四五”规划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提升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水旱灾害防御和水环境保护能力,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水利保障。要盯住重点,按照既定计划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要把握新时期水利发展特点,积极向上争取,用好政策资源,着力优化水资源配置。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完善防汛预案,加强水利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扎实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主动加强同农业农村、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气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市委“六个模范”班子、“五个优秀”干部的标准,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优良作风在水利系统形成常态、保持长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