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职业教育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明)10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带队调研主城区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陈文胜一行先后前往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达州风华职业技术学校、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达县职业高级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鼓励学校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擦亮达州职业教育品牌。

陈文胜强调,要牢牢把握职业教育正确办学方向,坚持以促进就业、服务发展为导向,围绕市场和社会需求完善专业设置,着力打造专业化实训基地。要创新管理体制、改革教学方式,充分激发职业教育发展活力动力。要坚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根本,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学生实训实操,注重工匠精神培育,强化开放交流合作,加快推进职业院校内涵发展。要强化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措施,为职业教育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有力人才和技术支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