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在渠县开幕 邵革军宣布开幕 严卫东致辞

邓瑜华胡杰出席 熊隆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孙伟)10月28日晚,达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在渠县体育馆开幕。市委书记邵革军宣布开幕。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主持开幕式。

严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会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严卫东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大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体育产业不断壮大,体育事业欣欣向荣。特别是圆满承办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体育赛事,国家队中达州籍运动员越来越多,今年我市健儿首夺奥运会亚军,达州连续四届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体育战线取得的成绩由衷点赞!这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市近年来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为现代化达州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运动成绩,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多彩、精彩、出彩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分为仪式和文艺演出两个板块。仪式包含升国旗、奏唱国歌、升市运动会会旗、奏市运动会会歌、各县(市、区)参赛代表队入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宣誓等内容;文艺演出有原生态歌舞《渠江号子》,音舞诗画《水墨达州》,以及原创歌曲、时尚汉服秀、体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本届运动会由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渠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和谐、进步、健康、快乐”为主题,共设青少年比赛项目9项、群众比赛项目11项。

李梅、唐志坤、张杰、王洪波、李祝荣,重庆市开州区、广安市、巴中市等地体育主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开幕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