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一群野猪进城“逛公园”还在居民家门口“蹦迪”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10月26日,一群野猪跑到了大竹县东湖公园,随后又冲进人群中,吓坏了围观群众。当天下午,又有群众在自家小区发现两头野猪。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野猪已得到妥善处理。

大竹县东湖公园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26日下午确实有群众反映野猪在园内出现,工作人员随即向上级说明情况并报警,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已不见野猪的踪迹。

同时,大竹东方家园龙城小区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天她回到家时,发现两头野猪正在对面住户的门口蹦跳,惊慌失措的她立即报警并通知了大竹县林业局。

大竹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居民反映野猪在小区出现的电话后,该局随即组织公安、消防、特警、社区、街道等前往现场进行处理。

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小区居民进行疏散,并设置警戒线封锁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发现了5头野猪,特警随即对野猪进行了成功围捕。因处理及时,野猪未造成群众伤亡和经济损失。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发现野生动物后,切勿自行处理,请立即报警或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处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