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微宣讲”走进小区楼栋

发布时间:2021-10-27 10: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未来五年,随着城市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还会不断提升……”

近日,达川区草街子社区恒大品城居民楼下,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娜正认真地向围坐在一起的居民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王娜从市民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身边小事说起,细数身边变化,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中心城市,幸福托底,宜居为上’,报告中的这句话讲得实在太好了。”74岁的彭桂卓是土生土长的达川区人,见证了达川区的发展变迁,他接过王娜的话说:“以前,我们这一片最大的问题就是公园太少,停车也不方便,只有一个仙鹤游园,大家平时散个步、遛个弯儿,很打挤。前两年,区里建成了南坝公园,现在又在抓紧建设南坝片区的停车场,这些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这里住着越来越舒心。”

“不仅公园、停车场这些基础设施建设进了一大步,该有的都有了,社会治理的软环境也做得很好,现在出门就能见到‘红马甲’志愿服务者,社区干部服务意识也更强了,老百姓办事非常方便……”社区居民王明德抢着说道。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达川区不断创新形式宣传党代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院坝和楼栋开展“微宣讲”,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谈身边变化,赞颂发展成就,凝聚思想认识,鼓励干事创业热情,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通讯员 吴爽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