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大数据中心领导来达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7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通讯员 崔华锋)为全面准确把握我省大数据发展应用的现状、问题和需求,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一行日前来达就制定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立法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何雨一行先后参观川东大数据中心、秦巴智谷、兆纪光电、方大达钢等点位,并进行座谈。何雨对达州数字经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数据战略、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等系列讲话精神,抢抓新时代战略机遇、勇树示范标杆、强化全方位服务,助推全省数字化转型升级和达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达州要把握主动权,利用区位和人口优势,发挥区域示范带动作用,为全省大数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