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钢铁上榜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通讯员 毛会)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榜单以全国制造业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序,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1947436万元营收总额上榜2021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位列第383位。

2020年5月25日,达州钢铁成功加入方大集团,企业重获新生。2020年,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达州钢铁围绕“快速融入方大集团、全面对标精细管理、以高炉为中心组织生产、加速推进搬迁工作”为中心任务,攻坚克难,企业利润取得历史性突破,6至12月吨材利润指标迈进全国行业前十名;主要生产指标创多项历史纪录,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幅提升,通过严格执行制度,提升了公司在安全、环保、销售以及成本控制等环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员工收入、福利大幅增长,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日益增强。

未来,达州钢铁将坚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产业报国、实干兴邦的初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达州钢铁搬迁为契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立良好的生态产业链,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打造西南极具竞争力的建筑钢材、钒钛多元复合新材料、优质特种钢、煤焦清洁能源化工为一体的优质钒钛钢铁示范基地,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添砖加瓦,为方大集团冲刺世界500强助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