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汇聚在粤达州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26 20: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0月25日下午,中共达州市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在深圳市福田区四川大厦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府驻深办全体干部职工、18个达州在粤流动党员党组织40余人参加会议,部分流动党员党组织代表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邵革军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与时俱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总结成果实、把握问题清、目标定位准、实施路径明,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擘画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一次改革创新、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达州在粤各级流动党员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全面、深刻的学习和宣讲活动,将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及时传达贯彻到广大在粤流动党员中去。要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157”总体部署,将流动党员党组织的日常工作和驻外办事处的各项工作结合开展,为全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凝聚在粤力量。二是聚焦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助力达州高质量发展。在粤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办事处与流动党员党委工作“一盘棋”意识,充分发挥在粤流动党员党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招商工作宣传力度。要立足达州产业发展实际,锁定“3+3+N”现代产业集群,打好“乡友”牌、“感情”牌,当好达州高质量发展的 “宣传员”、“信息员”、“招商员”,与办事处实现同频共振、优势聚集,推动驻外招商工作高效开展。三是强化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提升服务意识,搭建党委与在粤农民工的连心桥。做好流动党建、维权服务、关爱救助等工作,继续当好新时代在粤达州籍农民工、流动党员“娘家人”。要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计划,积极开展返乡回引工程,实施“智力支乡”、“人才返乡”、“引资回乡”行动。要加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党”“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矢志不渝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而奋斗。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