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0月25日上午,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达州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体现了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符合达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市政府工作报告宣示了政府系统的破难雄心,昭示了达州大地的美好前景,展示了全市干部的冲锋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人要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畅行巴渠、交通倾力”誓言,紧盯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目标,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创新争先,奋力推进达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交通力量。

一是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要全面推行“五通党建”工作法,开展“五去五勇”作风铸形工程,推行“2+3”量化积分考核,打造一支奋勇争先、崇廉尚严、作风优良的交通战队。

二是融会贯通“两会”精神,稳打稳扎推进目标完成。要按照“一年夯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出实效”要求,实施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交通物流中心”目标,以铁路、高速公路为骨架,全力推进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三是严格落实“两会”精神,常抓不懈保障交通安全。要从严规范公共运输,集中开展公共运输规范管理暨文明服务提升活动,整治服务不规范、不文明行为;重拳规范非法营运,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取缔非法营运网络平台;高标规范安全管理,突出重点领域,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明查暗访和通报问责力度,筑牢交通安全底板。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见习记者 向柯容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