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515艺术创窟又上新了!首届四川油画展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4 11: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0月23日,“川流不息”——2021四川油画展(达州)在515艺术创窟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宣布画展开幕并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四川省油画学会会长高小华致辞并颁奖。



据了解,为增强广大油画家和美术爱好者的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创建四川油画学术品牌,四川省油画学会决定,从2021年起举办四川油画展并设立作品奖项,首届四川油画展在达州举办,今后将在成都或四川其他城市每年举办。四川油画展将为众多优秀的油画艺术家搭建一个交流的学术平台,共筑一个和而不同、展现实力的艺术高地。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油画学会、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自启动以来,共计收到投稿作品近700幅,最终评选小组评选出“四川油画奖”作品12幅,入选作品149幅(含评委作品)。展出作品主题丰富、观照现实、贴近生活,既具有历史深度又不乏时代特色,体现了新时代四川画家的艺术风貌和思考。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3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