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骨干宣讲员双百行动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见习记者 邓鹏 兰楯)10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骨干宣讲员双百行动”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江彬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是集体的大智慧、发展的大战略、达州的大手笔,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举办本次专题研修班,开展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六进活动”,是组织部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百名党校教师既要发挥好专业特长,又要注重方式方法,从报告的时代背景、发展趋势、现实意义等方面入手,立足大环境和大背景,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全市的基层一线,共同掀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百名第一书记要结合岗位特点,围绕报告的精神,引领基层群众学习理解报告;要立足新阶段,对照新标准、开创新思路、实施新战略、实现新目标;要狠抓乡村振兴,杜绝经验主义思维,全方位地感悟报告的精神实质。希望参训的骨干宣讲员成为宣传党代会精神的优秀老师、优秀践行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