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共同富裕 重塑市场格局”—2021年“中信财富论坛”成都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2021年10月20日,“中信财富论坛”成都站成功举办,为与会高净值客户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财富盛宴。

中信财富论坛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发布最新财富管理策略的重要平台,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中信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一张金色名片。第六届中信财富论坛已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财富论坛的主题为“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意在整合中信集团元素,突出“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让与会的客户嘉宾都能承载“先机”,获取最新市场研判和投资策略,定制与时俱进、专业成熟的资产配置方案。

除每年11月在北京举办的“中信财富论坛”外,今年在全国23座城市开设23场分论坛。成都站由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中信信托联合举办,特邀金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主讲人作“共同富裕 重塑市场格局”专题讲座,聚焦“法律 金融 税务”三位一体的财富传承模式,从财富保全与传承规划、债务隔离和税务筹划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建议。中信信托相关人员介绍家族财富管理顶层设计逻辑。

本次分论坛共邀约200余名中信银行、中信信托客户,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践行总行财富论坛品牌战略、加强中信集团内子公司融融协同的又一盛举。

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发挥协同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秉承“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的品牌理念和“一生择一事”的“工匠精神”,坚持用“专业、专享”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新时代一流的私人银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