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会议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视察会议筹备情况。

胥健一行先后来到巴山大剧院、凤凰国际大酒店、华夏康年大酒店,详细察看报到系统、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及疫情防控等会务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各小组工作汇报。

胥健对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细节提出完善意见。他强调,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周密部署、全面落实,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要精心做好会议组织工作,用心做好餐饮住宿等服务工作,严格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致力营造安定和谐、井然有序的环境,为代表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朱丰年、张玉华、罗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成一同视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