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钢铁党委看望慰问公司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又是一年重阳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达州钢铁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前往部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人员来到老干部郭中元、王家普、李昌兴家中,问候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方大达州钢铁的深切关怀,感谢他们曾经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如果需要帮助或是有什么难题,企业将尽力提供帮助。

慰问组人员向三位老人讲述了达州钢铁现在的变化,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达州钢铁实施精细化管理,堵塞“跑冒滴漏”,取得了让员工自豪、家人满意、社会认可的好成绩。当前,达州钢铁正在对厂区进行环境升级改造,厂区环境越来越好,各项福利及政策惠及员工和员工家属,员工们的幸福感不断增强。

“好啊!好啊!好啊!”听了慰问组人员的讲述,81岁的王家普老干部连连感叹。他说,“谢谢方大集团对我们退休员工的关心。现在企业的效益越来越好了,员工的获得感越来越强。我的孙儿也在厂里上班,希望他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方大达州钢铁党委切实关注离退休员工的生活情况,为他们办好事、实事,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此次,达州钢铁党委对离、退休副县级以上老干部及遗孀共28人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毛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