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17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奋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丁应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擘画了新时代新阶段新起点达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精准确立了达州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目标、奋斗方向、主要路径。

会议要求,要全面掌握、全面领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结合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行动自觉性,聚力年底目标、聚力开局起步,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中来,贯彻到明年重大项目谋划中来,贯彻到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中来,贯彻到分管联系工作中来,贯彻到日常自我言行规范中来,深入研究、不推不拖、盯紧抓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推动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落地见效。要按照“157”战略布局,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五个中心”建设,落实好“七大振兴行动”,在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上谋实策、出实招、见实效,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

王光生、高武林、张俊懿、颜晓平、唐志坤、张杰、李祝荣参加会议。王全兴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