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见习记者 文莉萍)10月17日,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召开,通报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波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对于动员和组织全市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委员小组召集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担当,认真履行好委员小组会议活动的召集主持、组织引导、把关肃纪等职责。对会议组织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反映、加强沟通,提高办会质量和水平,把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继往开来、务实高效、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后,各委员小组赓即召开会议,传达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精神,推举委员小组召集人,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与会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开好此次大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