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市卫生健康委

10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委五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好蓝图、选出了好班子、展现了好愿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各直属单位要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通过党委(党支部)会议、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会等形式,分层分类学习大会精神。各直属单位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介,全面加强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党代会精神,真正把精神实质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举旗定向、蓝图绘就,每一名卫健干部要在市委实现“五大跃升”、建设“五个中心”的“大方位”中找准自己的“小坐标”,勤勉奋斗、担当尽责。全市卫健系统要紧扣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两高地一中心”战略,打造医疗卫生高地和养生养老高地,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实现四个“大突破”。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瑜 肖肖

杨柳街道一场特别的宣讲会

“通知在岗干部职工下午4点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0月15日下午,刚刚从市第五次党代会会场回到办公室的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达川区杨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卉彤召集街道办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由于当天是星期五,部分同志正在走访群众或做其他事情,没在办公区,人可能到不齐。陈卉彤要求办公室做好参会人员的登记,对请假未能参会的人员,要专门组织进行传达学习,确保不漏一人。

下午4时,杨柳街道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准时召开,陈卉彤走上讲台为大家进行宣讲。

“市委明确支持我们达川区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作为杨柳商贸服务集聚区的核心承载地,我们杨柳街道是主战场、主阵地,这不仅为我们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更为我们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提供了更大舞台和空间……”陈卉彤的宣讲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会议室里,大家不时发言插话,交流看法认识,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仅干工作、抓落实的方向更明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邱霞 特约记者 陈小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