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看望出席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08: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邵革军看望出席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10月17日,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驻地,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勉励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看望。

看望中,邵革军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向各位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邵革军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良好的形象,履行好委员职责,讨论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期间各项议程。他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达州未来发展目标、方向、路径已经明确,关键是如何抓好落地落实。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形成强大发展合力,用集体的力量促进达州高质量发展。

邵革军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展示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会务组相关负责同志要耐心细致做好会务服务工作,让委员们能保持良好状态,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大会。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焦点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胡杰、唐志坤参加看望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