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重阳敬老情意浓 宣汉县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7: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召开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座谈会,退休老干部30余人齐聚一堂,畅谈发展,欢度佳节。

座谈会上,宣汉县委宣传部向与会老干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多年来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大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县新闻出版局局长谢贵阳领学了《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2021年)》相关内容,县网信办主任范中伟领学了《宣汉县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老干部们互道问候、共叙友情。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心声,表达了对组织的热爱和对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果的欣喜。老干部代表王顺模、于泽明等人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县委宣传部开展的节日慰问表示了感谢,并对县委宣传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宣汉的发展,不断发挥余热。

“饮水不忘打井人。我们要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勤办利老之事,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宣汉县委宣传常务副部长杜文海激动地说,“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宣传部的各项工作,凝聚合力,共同奋斗,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宣传力量。”

作者:张平 唐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