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城区这个楼盘太美!最近买房的达州人速看

发布时间:2021-10-14 16: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如果在达州有这样一处房子

依山而建,推窗即景

栖居于此如同置身天然氧吧

达州日报社航拍队 摄

交通四通八达

周围更是有丰富的

教育资源、医疗资源、

商业配套资源...

你会心动吗?

效果图

它来了!

中铁城临江府

既环抱自然生态

又拥有都市繁华

是很多达州人梦想中的房子

临江公园效果图

品质央企 值得选择

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前身西南铁路工程局)是中国中铁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拥有铁路、公路、房建、市政4个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中铁二局先后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93项、国家及省部级工法414项、授权国家专利661件、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47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476项奖项。

效果图

中国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是中国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已有三十三载,开发业务辐射全国各地,与进驻的每座城市共同成长。

以品牌初心致敬城市经典,以央企匠心献礼城市人居。“中铁二局地产”品牌享誉国内,用醇熟的城市开发运营经验,开发辽宁葫芦岛项目、天津滨海新区项目、成都郫县1519欧陆城邦等一级项目,成都中铁城·锦南汇、温江中铁城·阅湖和庭、温江中铁城·鉴湖栖郡等二级项目,成就了都市系、旅游地产系以及中铁城系三大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服务了成千上万的家庭。

效果图

繁华核芯 臻享醇熟配套

央企著作,拥江而来!中铁城临江府,“中铁城”产品系首次落址达州,择优达州城市配套、区域位置、交通、生态自然等因素,既有达州中学、四川文理学院、达川区第二幼儿园等学府环伺;还有中心广场、升华广场、风情商业街等商业配套;更有临江公园、山体公园、塔沱湿地公园等生态配套,是个山水如画、生态宜居、揽城芯繁华万千于怀的全龄社区。

目前,中铁城临江府热销多功能户型,建筑面积约95-122平方米江岸府邸。

样板间实拍

A型建筑面积约122平方米阔变四房布局,方正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大面宽、大横厅,宽敞明亮,避免聚会拥挤;轻奢套房主卧,独立卫浴,舒适私密空间;卧室全景飘窗,清风徐来,演绎悠然意趣;270°环幕瞰江,开阔视野,尽览州河风光。



B型建筑面积约102平方米奢适阔变三房,动静分区,尽享品质生活;独立储藏空间,收纳琐碎,告别室内繁杂;全明室内空间,阳光入户,照亮理想天地;约4米客厅面宽,舒适合理,勾勒美好生活;阔尺宽景阳台,面面环景,江景尽收眼底。



C型建筑面积约95平方米雅致蝶变三房,动静分离,畅享惬意生活;轻奢套房主卧,独立卫浴,美好私密空间;次卧赠送飘窗,全景视野,阳光美景兼得;舒适奢阔双厅,贯通阳台,延伸生活尺度;三向景观设计,远观山景,俯瞰繁花烂漫。



项目区域位置优越,占位达州主城核芯区。位于西外、南外、市中心、达州高新区四大区域的交汇处、政府规划打造区——翠屏山新区。

销售热线

0818-8099999

本区位图仅概略表示位置关系,部分位置存在变形处理,非按比例制作。本区位图所载环境、交通、医疗、学校、商业设施配套等信息(含图示及文字等)均存在不具体或不确定的因素,且本项目红线外市政信息等,可能与实况存在差异,非开发商义务范畴。本区位图所载信息,不在任何意义上作为开发企业的要约与承诺,买受人应自行查证、了解。


(达川)房预售证202000010号


图文均由商家提供,若有侵权由商家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达州晚报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