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墙面发霉变黑 相关部门承诺尽快修复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见习记者 杨洁) “这里的墙都黑了,还发霉……”近日,有市民拨打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看台下漏水严重,导致邻近墙面发霉变黑、爬满青苔,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让市体育中心恢复往日容颜,为前来锻炼的市民营造一个舒心、干净的环境。

10月1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馆发现,无遮挡看台下方的墙面大多存在漏水现象,白色墙体上还残留着水痕,一旁的空调外机及管道四周已变黑,还长出了大面积青苔,部分墙面脱落。

“足球场跑道维护得比较好,其他设施也很不错,所以我经常来这里跑步,就是周围有些墙面比较影响感官。”常来此锻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每次下雨后,墙面上的污痕就会明显一些,青苔也会肆意疯长。正在做热身运动的张女士也表示,体育中心修得这么好,不能让这些小细节影响整体颜值。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体育中心相关管理人员。“足球场是大型建筑,为减少气温变化对建筑的损伤,墙体一般都会预留一些缝隙。”该管理人员表示,足球场馆绝大部分都是露天的,场地难免被雨水侵蚀。再加上达州今年雨水偏多,无遮挡看台上方的雨水顺着预留缝隙流到下方墙体,从而导致青苔滋生,墙面经过长时间泡水后,太阳一晒就容易开裂脱落。

“我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会根据天气情况,尽快对墙体进行修复。”该管理人员表示,每到雨水过多的时节,市体育中心足球场总会出现类似的“皮肤病”,他们将竭尽全力恢复墙体原貌,力争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锻炼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