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2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孙伟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秘书长熊隆东主持。主席团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及召集人名单,推举邵革军为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集人。


随后,在邵革军的主持下,会议审议通过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审议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事项;审议通过大会日程;审议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按程序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后,邵革军还与各代表团团长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严肃换届纪律责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