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第五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2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市第五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举行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10月12日,市第五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举行。邵革军同志主持并讲话。


严卫东、熊隆东、胥健、邓瑜华、傅建伟、黄智辉、胡杰、唐廷教、丁应虎、江彬、陈文胜、袁洪同志出席。


邵革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市第五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承担着跑好新征程第一棒的时代重任。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有序参与换届选举,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歪风邪气,确保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


邵革军强调,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守住纪律底线。全体代表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依法依纪履行代表职责的能力。要带头践行纪律要求,模范执行换届政策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要始终保持崇高的党性修养和宽广的胸襟气度,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主动接受换届考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严守防疫规定,不随意出入会场和酒店,不擅自离会,不随意请假,不参加任何与会议无关的活动。


邵革军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体代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法依纪行使表决权、选举权。全体会务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严守换届纪律这根弦,根据工作分工,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会议期间,如发现有违反换届纪律的事或苗头性问题,要坚决及时制止并立即报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有关精神。全体代表现场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市第五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孙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