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助力政银企沟通 讲好达州金融故事

——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四周年座谈会参会代表发言摘登

发布时间:2021-10-12 10: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参会嘉宾踊跃发言

工行达州分行代表:

我们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也要注重自我发声,提升展示自身形象。接下来我们将与达州日报社深入沟通,向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与达州银保监分局作好汇报,组建优秀的宣传团队做好宣传工作。

农行达州分行代表:

《金融周刊》报道及时、主题鲜明,体现了党和国家的要求,在积极引导合规经营方面,起到了明显的作用,祝愿《金融周刊》越办越好!

建行达州分行代表:

利用《金融周刊》对金融工作进行正面宣传很有必要,我们将加强与达州日报社的深度合作,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好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与达州银保监分局的工作指示。

中行达州分行代表:

《金融周刊》从2017年开办以来,风雨兼程,走过了四年时间,在全省开创了宣传媒体与金融机构合作的先河。四年来,我们和《金融周刊》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高频、全面宣传了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和我行金融工作发展成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金融素养,搭建起了一座金融机构和公众之间的桥梁,为整个金融环境生态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接下来,我行将积极调动内部宣传力量,加大投稿力度,展示中行形象。同时,希望达州日报社加强金融机构通讯员队伍在写作、摄影、视频制作等方面的培训指导,提升金融机构宣传人员的专业素质。

交通银行达州分行代表:

《金融周刊》为我们提供了具有影响力和地方金融特色的宣传平台,让我们金融人能够将金融故事、金融产品、金融形象全方位地展现给人民群众。我们作为达州金融系统中的一员,不管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还是为民办实事等方面都做出了不少成绩,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推进金融宣传工作,支持达州发展,共同把《金融周刊》打造成更具活力、更具影响力的周刊。我们同时也希望,加强与达州日报社的交流学习,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

达州农商行代表:

《达州日报·金融周刊》《达州晚报·金融周刊》各具特色。作为党的喉舌,达州日报社在普及金融知识方面起到了很大作用。我们将不折不扣地落实人行达州中心支行和达州银保监分局对金融机构的要求,积极宣传我行服务达州各行各业的情况。

农发行达州分行代表:

《金融周刊》近年来在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政策普及、金融产品推介以及企业文化宣传上卓有成效。农发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都被《金融周刊》逐一记载,充分展示了政策性银行的行业风采,扩大了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此我们希望《金融周刊》能够继续为达州金融业发展鼓与呼,加大对受众较窄的政策性金融机构的宣传报道。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代表:

首先祝贺《金融周刊》创刊四周年。达州是一座非常具有活力的城市,达州的民众、社会经济主体也非常具有活力。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作为达州为数不多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我们的宣传目的是想打造一个在达州本地极具活力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要在达州树立更好的形象,闯出一片天地,就必须加强与达州日报社这样一家具有活力的媒体合作。接下来,我们将尽全力配合《金融周刊》的工作,把自己的形象和风采更多地展示出来。

达州银行代表:

宣传工作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渠道和手段。达州银行作为一家本土银行,历年来在宣传方面投入较大,《金融周刊》的诞生对达州银行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还对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作出了较大贡献。

邮储银行达州分行代表:

人行达州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达州日报社联合创办的《金融周刊》为宣传金融政策、金融业务和展示金融工作成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达州金融业提供了专业的宣传平台,我们将积极主动提供素材,挖掘新闻点,积极投稿。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代表:

我们将一如既往与达州日报社保持良好合作态势,按照人行达州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的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我们也希望达州日报社加强对我们的宣传指导。

四川银行达州分行代表:

下一步,我们将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在做好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市民服好务。

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代表:

《金融周刊》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强大的宣传平台。接下来,我们将指定专人负责,提高宣传工作成效,积极在《金融周刊》投稿,展示成都农商银行的风采,彰显国企担当,提升企业品牌。

中国人寿达州分公司代表:

我们将第一时间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加大投稿力度,全力支持、配合《金融周刊》的工作,加强对保险业的宣传力度。

人保财险达州分公司代表:

我们将把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客户所做的工作通过《金融周刊》展示出来,让社会大众对保险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继续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州日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代表:

感谢金融机构对达州日报社宣传工作的支持。在金融机构和媒体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周刊》走过了四个年头。四年来,我们不断探索,已经找到了更多的宣传报道形式,促进了报道质量的提升。在接下来的办刊工作中,希望各金融机构能更加密切地与达州日报社合作,打破传统思维、改变现有文风、拓展宣传方式、紧扣金融热点、讲好金融故事。

达州日报代表:

经过四年的合作,达州日报社已经和全市金融机构深度融合,在对外宣传上做到了共命运、同呼吸。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达州金融系统宣传格局已初步形成,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已初步建立。金融知识、金融产品的普及与推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其涉及对象情况各异,普及内容需实时更新,所以在普及与推广的工作中,我们必须方式更加灵活、手段更加多样。

达州晚报代表:

四年来,《金融周刊》不仅传递了金融行业的声音,服务了全市金融工作大局,还发挥了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服务了广大百姓。现在,《金融周刊》已经成为各金融单位携手达州日报社,链接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金融单位与达州日报社继续深化合作,把这份刊物办得更加专业、更加贴近民生、更加具有影响力和生命力。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双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