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老年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带队到通川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光生一行来到胡家坝社区凤翎锦绣小区,慰问百岁老人唐仕杰。得知老人身体健康、胃口很好,饮食起居规律,他非常欣慰,希望其家人好好照顾老人,让她安享晚年。

在马房坝社区天恒花园小区,王光生走进百岁老人王元珍家中,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今年102岁高龄的王元珍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交谈中,老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王光生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王光生一行还前往金牌社区仁和春天小区看望百岁老人袁云碧。王光生在慰问中说,老人的长寿与其全家尊老爱幼、家庭幸福、邻里和谐的生活氛围密切相关,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要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开心、顺心、舒心地生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