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胥健主持

发布时间:2021-10-12 09: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0月11日,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决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18日至2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会议。

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城环资委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结束后,胥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会议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最后一次会议。五年以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显担当,倾情倾力为民生,始终不渝弘法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五年来,为了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目标,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不辱使命、尽职尽责、敬业奉献。

会议强调,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筹备工作组要抓紧时间务实高效、周密细致地做好组织服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零差错,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胡兵、朱丰年、李梅、张玉华、罗建、王成出席会议,刘政、张洪波、徐新忠、陶成等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