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钢铁举行青工工序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灿然 通讯员 张柳)为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使广大青年员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近日,达州钢铁举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青工工序走访活动,来自各单位5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走访活动。

活动中,达州钢铁炼铁厂、炼钢厂等单位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本单位的生产流程及各项指标参数。青工们边听边询问,在了解从原料进厂到炼铁、炼钢、轧钢各工序的生产流程的同时,还提升了为上下工序服务的意识和创新创造热情。

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作为达州钢铁的一名员工,一定要熟练掌握各项工艺流程,为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