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出炉!达州钢铁以194亿营收总额位列第12名

发布时间:2021-10-10 15: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0月9日,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1947436万元营收总额位列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第12位,较2020年上升4位。

图片

会上,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发布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及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据了解,2021四川百强民企的入围门槛再次提升,为营业收入20.81亿元,同比提高21.34%。

图片


图片


达州钢铁隶属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川东北、渝东北地区唯一大型钢铁联合企业,集炼焦化工、烧结炼铁、炼钢、高速线材、全连轧棒材、机械加工、物流贸易于一体。具有年产钢300万吨、钢材350万吨,机焦210万吨、煤化工产品20万吨、甲醇50万吨、二甲醚20万吨、优质钒产品1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冶金行业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用钢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热轧带肋钢筋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重点企业,是中国西南重要的优质高强度抗震钢材生产基地。系“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旗下“巴山”牌热轧带肋钢筋系列、12-40mmHRB400E和HRB500E产品系列、高速线材和热轧圆钢系列,冶金焦炭、炭黑、工业萘、纯苯等多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产品广泛应用于向家坝水电站、乌东德水电站、郑万高铁、襄渝铁路、川藏铁路、成都地铁、重庆轻轨、国家电力、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国家重大工程,深受广大用户青睐。长期以来,达州钢铁秉承依法合规、公平公正、诚信为先、团结共赢的企业原则,开拓创新,公司自主研发的甲醇生产技术,获欧洲发明授权,实现了达州本土企业国际发明专利零的突破。

图片

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达州钢铁“坚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和国内优秀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生态产业链。达州钢铁以成渝双城经济圈为依托,正在实施异地搬迁转型战略,打造西南极具竞争力的建筑钢材、钒钛多元复合新材料、优质特种钢、煤焦清洁能源化工为一体的优质钒钛钢铁示范基地。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张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