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4: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邵革军 严卫东 胥健 邓瑜华 熊隆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文 孙伟/图)10月1日,我市在市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而努力奋斗。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与各界群众代表一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旗手将手中国旗抛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FZ10021503354.jpg

早晨的市政中心广场晴空万里,红旗飘扬,气氛庄严而热烈。7时许,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各界群众代表陆续来到广场,满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之情,带着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整齐列队、静候神圣时刻的来临。

8时20分许,仪式正式开始。21名护旗队员手持钢枪,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至升旗台。随后,1名升旗手和2名护旗手走上旗杆基座,乐队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祖国生日快乐!”在场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与美好祝福。

21名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国旗至升旗台 (-FZ10021503353.jpg

凝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热血沸腾,心中充满着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工作,真正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达州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达州军分区、学生和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