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达州啥时举办马拉松活动?

部门:暂不举办,建议参加类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12: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丁山) “今年达州什么时候举办马拉松活动?今年还能继续跑吗?”近日,达城跑步爱好者张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咨询。

张先生说,跑马拉松是群众最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2019年,达州成功举办“跑遍四川之2019达州巴人故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达州就没再举办马拉松活动,但随着疫情防控态势趋于稳定,全国多个城市宣布国庆假期后举办马拉松活动。对此,张先生想代表广大跑步爱好者咨询,今年达州什么时候举办马拉松活动?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一名工作人员称,2019年,达州市成功举办了“跑遍四川之2019达州巴人故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为塑造达州特色的马拉松赛事,将此项赛事活动列入了全市重点群众体育赛事。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停举办。该工作人员介绍,虽然马拉松停办,但达州田径协会已联合本地“跑团”举办多次小型的“迷你马拉松”等跑步类似活动,建议跑步爱好者先参加本地的跑步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